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8月25日无机化学系列讲座之二

发表日期:2021-08-25来源:放大 缩小
   无机化学系列讲座

 

 

        报告题目: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Advancing Excellence in Chemical Science

        报 告 人:宋冠群 博士

        单      位:英国皇家化学会

        报告时间:2021年8月25日(星期三)  下午16:00

        报告地点:稀土大厦202

      宋冠群,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获博士学位。曾先后于香港浸会大学从事联合项目研究和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目前担任英国皇家化学会中华区出版人,负责英国皇家化学会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的出版业务。

        报告摘要:

      阐述英国皇家化学会(RSC)的主要职责、组织性质及目前在全球的分布等情况,介绍RSC常用数据库、化学领域的权威期刊和论文出版流程。从编辑和审稿人的角度讲述论文投稿的选择,论文撰写和投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论文写作和格式,Cover letter的撰写,论文修改和回复,论文转投和查重,解释同行评议和审稿流程。

 

欢 迎 参 加 

稀土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