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对照先进找差距 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9-09来源:放大 缩小

  稀土室各位党员同志们: 

      为响应分院党委的号召,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稀土室党支部将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组织生活会,具体内容如下: 

      1.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要集中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参见附件),希望大家提前学习 

      2. 组织生活会会上,每位党员要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找差距,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能大而化小、不痛不痒。对照查摆问题和其他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班子以及个人(每位党员)整改事项清单、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3. 组织生活会要求全员参加,如有事不能参会者必须请假,并填写附件《组织生活汇报表》,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都要填写; 

      4. 划分党小组; 

      5. 布置下阶段支部工作。 

      

      会议时间:2018.9.21(星期五)14:00 

      会议地点:无机分析楼二楼会议室 224 

      

                      稀土联合党支部 

                                 2018.9.20 

   

  

  

  关于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对照先进找差距 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所属各党支部(总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先进典型学习,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进一步教育、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爱党爱国,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分院分党组、分院系统单位党委要求,决定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对照先进找差距 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生活会召开前,要集中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参见附件),与学习宣传黄大年精神和李四光、蒋筑英、王大珩、南仁东等我省老一辈科学家无私奉献、至诚报国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查摆不足,以实际行动体现担当、展现作为。 

  二、组织生活会会上,每位党员要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找差距,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能大而化小、不痛不痒。对照查摆问题和其他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班子以及个人(每位党员)整改事项清单、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三、组织生活会召开后,将以下材料报党政办公室: 

  1、集中学习的材料。 

  2会议记录(现场记录页的照片或会后整理的电子版均可)。 

  3、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电子版。 

  4党支部班子和个人(每位党员)整改事项清单、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四、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注意事项: 

  1、组织生活会应当集中开展,不宜在网上进行。 

  2、各党支部要提醒督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联系人:艾得燕,85262965ady@ciac.ac.cn 

  秦启虎,85262966qqh@ciac.ac.cn



党政办公室

2018年9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