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参观吉林省博物院通知

发表日期:2016-06-14来源:放大 缩小

为响应党中央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精神,稀土党支部组织稀土党支部党员同志参观吉林省博物院展出的“黑土军魂-东北抗日联军军史陈列”以及东北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展馆,在活动中重温我党东北革命先烈光荣事迹,体会革命先烈如何用生命去践行党章上的一字一句,在当今社会,虽很少面对生与死的考验,但却常常面对困难和逆境,在这时作为一名党员该如何面对如何处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能重新审视自己,思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党员。

同时,非常欢迎稀土室非党员同志参加我们的活动,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各组党员同志帮忙相互通知)。希望大家积极报名参加,珍惜这次实验室交流的机会。

时间: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中午12:30,一楼大厅集合出发

地点:吉林省博物院(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永顺路1666号)

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

2016-06-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