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2021年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储氢材料分会年会暨产业技术发展研讨会在长春应化所举办

发表日期:2021-09-29来源:放大 缩小
  2021年9月26-27日,由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储氢材料分会主办,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稀土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21年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储氢材料分会年会暨产业技术发展研讨会”在长春召开,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文浩、副秘书长汪德勇及来自国内20余家单位的4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得到长春应化所科技合作单位河南纳宇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赞助。

  会议由稀土储氢材料分会秘书长高金良主持,长春应化所李成宇研究员致辞,王立民研究员做了大会报告。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围绕技术、产业、市场供需、上下游协调发展、融合创新、未来发展趋势、应用领域拓展、行业企业发展存在的热点问题,以及突出困难和行业发展等畅所欲言,并表示将齐心协力、创新发展,共同推动储氢产业高质量发展。最后,杨文浩秘书长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储氢企业艰难中的坚守与发展一定要依靠科技创新、应用开拓以及需求侧拉动。希望各储氢产业上下游团结一致,关注总量、优化存量、开拓并提升增量,为“碳达峰 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