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我室多名研究员、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科院奖项

发表日期:2020-10-10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2020年度中科院优秀导师奖、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院长奖评选结果公布。中国科学院院长奖是研究生奖学金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该奖项意在促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立志献身科学事业的高校学子;同时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学院与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联合与合作,推动中国科学院与高校的共同发展。
       其中,我室张新波研究员、林君研究员获得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奖”。我室马金玲同学的博士论文“钠-氧气电池关键材料的研究”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另我室丁彬彬同学获得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刘洋同学获得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
       恭喜获奖的老师和同学!希望在今后的科研和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科研使命,再接再厉,为实验室和应化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