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我室张洪杰院士受聘长春中白科技园顾问

发表日期:2020-09-05来源:放大 缩小
         93-94日,中白科技创新合作视频会议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吉林省人民政府和白俄罗斯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双方主办,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和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波利捷赫尼克”科技园共同承办。会议深入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交流互动,促进互惠共赢,推动新时代科技创新合作。
        93日,会上进行了长春中白科技园技术顾问聘书颁发仪式。吉林省人民政府省长景俊海与白俄罗斯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席舒米林分别为长春中白科技园双方院士顾问颁发聘任证书。希望中白双方能够以科技为引领,深化合作,加快中白科技园、中白国际创新中心等项目建设,力争更多共赢成果。
景俊海省长为张洪杰院士颁发聘任证书
        94日的中白科技合作项目交流会上,白俄罗斯国家科技委员会国际科技创新政策司舒巴司长和吉林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分别做了主旨报告,介绍了双方的科技创新实力和合作前景。我室张新波主任做了题为“稀土资源高效利用与中白科技合作”的报告,表示将继续发挥双方互补优势,共建面向“一带一路”的国际联合实验室。
张新波主任做项目交流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