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长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刘忻调研长春应化所并考察交流LED项目

发表日期:2018-11-06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5日,长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刘忻在长春市常务副市长王路、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等陪同下来到长春高新北区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进平台、看项目,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转化情况,就市政府进一步支持服务成果转化进行调研。长春应化所杨小牛副所长(主持工作)、邹泉清书记、逯乐慧助理等陪同参与调研。

调研中,刘忻副书记听取了杨小牛副所长关于代表性成果情况的汇报,并重点考察了医用聚烯烃、稀土异戊橡胶、弹性体高分子复合材料、交流LED、聚乳酸和二氧化碳等重大产业化项目,详细向科研人员询问了项目的最新进展、发展态势和实际困难。

刘忻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长春应化所在成果产业化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长春应化所具有很强的科技优势,希望今后继续加强科技攻关,紧密结合地方需求,推动更多高精尖成果在本地转化。市政府会全力支持成果就地转化工作,并将进一步完善定期交流机制,积极为科研人员解决实际问题。围绕推动相关成果就地转化等具体问题,刘忻副书记现场与科研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明确具体分管部门负责落实协调。

杨小牛副所长对市政府给予的关注、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结合地方需求,推动成果优先就地转化,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交流LED重大产业化项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