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李猛力副局长一行来所调研并参观我室

发表日期:2018-07-20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9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李猛力到我所,就人才工作进行调研,杨小牛副所长(主持工作)、孙焕书记及人事处相关人员接待了李猛力副局长一行。

杨小牛副所长对李猛力副局长一行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汇报了我所科研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衣卓处长具体汇报了研究所基本情况、近几年科技工作进展和人事人才工作的探索、实践和思考。

座谈会上,李猛力副局长重点听取了相关人员在人事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围绕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猛力肯定了长春应化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围绕人才培养和稳定、博士后工作、发展平台、人才的考评机制和成长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研究所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期间,李局长一行还参观了稀土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了稀土交流LED等成果的产业化情况。

中科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干部监督处处长张放等陪同调研。

座谈

参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