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薛冬峰同志任长春应化所副所长

发表日期:2018-01-03来源:放大 缩小

2018年1月2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召开薛冬峰任长春应化所副所长宣布会议。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锋出席会议,长春应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负责人和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甘建国书记首先宣读了中国科学院的任命通知,任命薛冬峰同志为长春应化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

薛冬峰发表讲话,对院党组、分院领导、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的信任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诺,作为副所长一定服从安排,配合所长把长春应化所的工作做得更好。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全所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长春应化所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工作、奋发进取,深入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科技支撑力量。

随后,安立佳所长发表讲话,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薛冬峰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持“五大发展”,坚持“四个自信”,按照“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要求,真正做好分管工作,扎实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不辜负院党组、分院党组和全所职工的殷切期盼。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