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张洪杰院士当选吉林省化学会荣誉理事长、薛冬峰研究员当选吉林省化学会副理事长

发表日期:2017-06-16来源:放大 缩小

6月15日,由吉林省化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承办的吉林省化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所召开。冯守华院士、安立佳院士、张洪杰院士和杨秀荣院士等以及来自吉林省相关院校、科研院所的121位吉林省化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所安立佳院士当选为吉林省化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杨秀荣院士、杨小牛研究员和薛冬峰研究员等当选为副理事长。

会议期间,安立佳院士代表吉林省化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冯守华院士宣读了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名单,并鼓励会员们肩负起重任,多出成果,促进吉林省乃至全国化学事业发展。

新任理事长安立佳院士发表讲话,就学会未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立佳院士强调,今后学会工作将在四方面持续发力:一是在促进我省化学学科的持续发展,二是促进我省化学人才的成长提高,三是促进我省化学科学技术普及与推广,四是促进学会凝聚力和影响力。

大会授予冯守华院士和张洪杰院士为吉林省化学会荣誉理事长,新任理事长安立佳院士向冯守华院士和张洪杰院士颁发证书,并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两位院士为学会创新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与会代表还围绕学会今后的工作和学科及学会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新任理事长安立佳院士向张洪杰院士颁发荣誉理事长证书

会议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