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我室博士后首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发表日期:2017-05-24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结果,我室拟进站博士后梁延杰入选,也是我所首次入选该项目。

梁延杰博士毕业于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目前在韩国釜庆大学从事稀土发光纳米材料的研究。梁延杰博士进站后将与林君研究员合作开展“紫外长余辉发光材料的设计合成与应用探索”。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是国家为了培养更多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吸引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特制定的青年人才计划。旨在加速培养一批国际一流的创新型人才,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青年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博新计划”入选者可获得每人60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