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稀土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16-07-14来源:放大 缩小

2016年7月13日,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响应所党委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方案》的号召,开展了“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下午14:00,召开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第二次学习研讨会,所党委委员李成宇同志代表所党委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会上,李成宇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工作经历,与本支部参会党员同志交流了近阶段“两学一做”两次专题学习的切身体会,并强调在现实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从做一个合格的人开始,然后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支部组织委员宋术岩同志向大家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并希望各位党员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将讲话精神贯彻到科研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支部书记于洋同志传达了所里第二专题“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学习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并要求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严守纪律,遵守党纪国法;要清正廉洁,认真工作;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和八项规范”检查自己,认真总结,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最后,参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共同交流本次学习中的切身体会,并总结学习中的收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