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省委书记王儒林会见四川新力光源公司董事长张明

发表日期:2013-05-29来源:放大 缩小

5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王儒林在长春会见了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一行。王儒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明一行来我省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儒林说,新力光源公司与中科院长春应化所携手攻关,研发出新一代交流LED照明技术及产品,站在了世界产业链的最高端。我们将全力支持在长春投资建设交流LED产品和生产设备生产基地,推动该产业做大做强,并以此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希望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拓宽市场空间,发挥示范效应,加快推动全省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步伐。同时要积极引进更多战略投资者,努力走出一条高效、绿色、节能、环保之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省及长春市领导高广滨、房俐、姜治莹,省直有关部门及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安立佳所长、张洪杰书记等会见时在座。

会见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