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放交流

开放交流

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室参观交流

发表日期:2021-10-15来源:放大 缩小
    2021年10月13日上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制造工程(ME)中心副总经理马风雪等一行5人来我室参观交流,我室副主任宋术岩等陪同参观。 
    首先,宋术岩研究员带来访人员参观了稀土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厅,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和稀土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概况、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和科研产出等情况。然后,双方人员在会议室就我国新能源汽车用隔热涂料、电池防火涂料发展现状及稀土功能材料在新能源汽车中的应用前景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吉利控股集团是一家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并涵盖出行服务、线上科技创新、金融服务、教育、体育等在内的全球型集团。旗下拥有吉利汽车、几何汽车、领克汽车、沃尔沃汽车、极星汽车、宝腾汽车、路特斯汽车、伦敦电动汽车、远程汽车、曹操出行、太力飞行车、荷马、盛宝银行、铭泰等品牌。集团现资产总值约33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连续七年进入全国企业500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