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放交流

开放交流

郑州大学副校长关绍康一行到应化所交流并参观我室

发表日期:2018-07-02来源:放大 缩小

6月28-29日,郑州大学副校长关绍康一行到所考察交流,长春应化所杨小牛副所长(主持工作)、薛冬峰副所长、张洪杰院士及相关管理部门人员接待了关绍康一行。

杨小牛副所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对郑州大学近年来在建设一流大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研究生教育培养和项目合作方面密切交流,以点带面、加强合作。

关绍康副校长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主要任务和改革举措,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薛冬峰副所长详细介绍了长春应化所概况和“十三五”战略规划以及我所在交通运输、资源环保、现代农业和人口健康等领域成果转移转化的亮点工作。

双方就研究生培养、项目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关绍康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长春应化所科技展馆及稀土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相关科研人员就具体项目进行了对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