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放交流

开放交流

我室参加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年度巡展

发表日期:2016-11-28来源:放大 缩小

2016年11月26日,由中科院主办,中科院长春分院等承办,长春应化所等协办的2016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年度巡展(长春)在长春科技大市场开幕,我所党委书记邹泉清参加了主会场的启动仪式及相关活动。

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年度巡展是中科院自2012年起推出的主题活动,以成果展示的方式面向社会展示中科院科技创新的重大成果和最新进展,经过四年的发展,该活动已经成为展示中国重大科研成果、科研进展的重要窗口及重要科普品牌。

本次活动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设立了“中国科学院长春科普讲师团科普报告”、“青少年科学体验”、“中科院未来五年内重大项目介绍”、“长春分院系统研究所成果展示及重点项目推介会”等环节。

在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系统研究所成果展示环节,我所围绕“科技创新”,展示了合成橡胶、二氧化碳基塑料、聚乳酸树脂、稀土交流LED、功能聚烯烃医用材料、高分子轴承等相关科技成果。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长春市副市长白绪贵等领导在邹泉清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所代表性成果,对相关成果产生了浓厚兴趣,详细询问了成果转化情况,并希望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