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放交流

开放交流

浙江省科技厅率政企代表团到长春应化所调研交流并听取我室报告

发表日期:2016-09-19来源:放大 缩小

9月13日,浙江省科技厅成果处副处长单鸿鸣和中科院STS浙江中心常务副主任肖功海等带领政企代表团一行4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进行对接交流。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健美以及科技总公司、应化所相关科研人员接待了浙江省科技厅和企业家代表团。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长春应化所科技展馆。交流会上,李健美副总经理向浙江政企业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应化所近年来与浙江省企业的合作情况及浙江(青山湖)新材料与绿色化工技术研究基地的建设情况。同时希望持续不断的交流互访,加强应化所和浙江省区域更多的项目合作,并充分发挥好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应化所在浙江的桥头堡作用。

单鸿鸣副处长表示,应化所有很多接地气的成果,而且已经与浙江省的企业有很好的合作。希望在新材料、新能源和化工方面有需求的企业把握机会,抓住机遇,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找到合作项目。

王立民、张会良、张贵宝、李云琦、闻新等科研人员分别介绍了在新能源和新材料领域的研究成果。企业家们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学习交流、引进成果,了解行业动向与前沿技术,他们结合企业的具体技术需求,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一对一对接,就感兴趣的项目做进一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