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放交流

开放交流

浙江万马集团到长春应化所交流并考察交流LED成果

发表日期:2016-07-19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4日下午,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康一行8人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考察交流洽谈合作。长春应化所所长特别助理、科技总公司总经理那天海、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晓峰、李健美及唐涛研究员、冉祥海研究员、姚占海研究员等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交流。

那天海总经理对万马集团前来考察表示欢迎,并概括介绍了长春应化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稀土异戊橡胶、聚乳酸、二氧化碳基塑料、交流LED等典型科研成果,并简要回顾了长春应化所与浙江省在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同时分析了与万马集团合作的方向和前景。

沈伟康总经理、杨娟院长、蔡建超副总监、张贤灵副院长等分别介绍了万马集团的基本情况、专业领域、投资方向和开发需求等情况。沈伟康表示此次交流机会难得,希望能与长春应化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随后,科研人员针对企业需求,重点介绍了相关项目和技术,并回答了企业关注的具体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为今后的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

15日,万马集团调研团一行又来到高新北区孵化基地进行参观调研,重点了解聚烯烃中试平台、聚酰亚胺纤维、合成橡胶、高分子复合材料、囊体复合材料等项目的进展以及发展方向,详细的询问了项目目前运转方式、未来发展愿景及工程化产出方向,同时就一些项目合作的可能性展开了进一步的探讨。

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民营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89年,已成为拥有5000余名员工,业务覆盖电气、电缆、通信电子、大健康产业、充电设备、智能光电照明、贸易投资和房地产开发等多个投资领域的多元化上市集团公司。

双方交流

附件: